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月组/凛leo】关于你和我之间确切又虚无的东西

文题无关 本来想写正经文的抓不住感觉就把片段放一下好了 趁leo生日的第二天悄悄地。

-

“哼嗯…算了,”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软绵绵地趴到月永leo身上,“还不是因为我们亲爱的王把我吵醒了,所以,借我躺一下…”
“啊咧咧?稍等一下,凛月又睡觉的话不就没意义了吗?”
“躺在这种不柔软的地方上才不会睡着呢…就随便说点什么吧。”
“别说这种话嘛!凛月枕着我的膝枕的时候明明就有很可爱的睡脸!”月永leo似乎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微妙的姿势,“不说话的时候就像天使一样可爱呢~我很喜欢哦!”
“诶~我还期待你夸我无论什么时候都像天使一样可爱呢,”朔间凛月假装不满地抱怨,“话说王你也说太多‘喜欢’了吧?虽然我已经习惯了,可对其他人也一直说个不停的话,不是很容易被误会吗?”
“是吗?可是啊,喜欢就该说出来嘛!藏着掖着也没用不是吗?凛月也来试试?‘我最喜欢leo君了!’之类的?”
“才不会说呢~”
朔间凛月见月永leo的头发绑得松松垮垮的,就随手把他的发绳扯了下来,略长的头发随之披散在月永leo肩膀上。朔间凛月撩起几缕,凑上前去,鼻翼微微翕动。
“怎么了,凛月?为什么在闻我的头发?我有好好洗头哦~”
“嗯,橙子的味道。”朔间凛月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没错,是鸣送给我的哦!”月永leo看上去很开心,“鸣是个细心的人哦~大家都和外表有很大差别这一点我也很喜…唔唔唔?”
“暂时,‘喜欢’禁止。”朔间凛月在那个词被说出口前堵住了月永leo的嘴。
用一个吻。
“特别是,在对象不是我的时候。”
朔间凛月笑眯眯地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月永leo。
感觉明天会是个适合睡觉的日子呢,最喜欢的leo君?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