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周喻】草食系心脏的重量[周泽楷part1]

*严重OOC慎入

*题文无关,但本身是一个很无趣的拆字……猜出来的可以提个小要求啊。

*原作背景,但是估计会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分周泽楷和喻文州两个视角,其实都是同一件事就是拿来凑凑字数x描写心理什么的。

*1124小周生日快乐!

*流水账全是对话...如果不嫌弃的请↓



[周泽楷part]

       “喻文州?很厉害。”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

      他好喜欢喻文州,是那种想要交往的喜欢。

      但是喻文州他不知道。就算知道,也只会讨厌……吧?

      周泽楷总是这样想。

      他们两个,不是同一个战队,不在同一个城市,甚至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人。要说有什么共通点的话,大概只有两个人玩着同一个游戏,有着同一个不会放弃的目标——冠军,这样而已。

      要怎样才能见到他呢?还沉浸在抢到好东西的愉悦中的周泽楷两只手撑着头,看着宿舍的电脑桌上索克萨尔的限量版手办发呆。

      对呀,我们下周不还有和蓝雨的比赛吗?

      自总决赛第一回合后轮回在主场取得胜利后,又过了一周。这回合的主场是蓝雨。

      反射弧有点长的枪王大大突然感到有点小雀跃,翻看了一下轮回的赛程表,用手指点点那个去G市比赛的日子,还画了两个圈。

      …… ……       

      比赛前两天。       

      临行前,轮回的队友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周泽楷每次对蓝雨都会从眼神和动作里流露出的小小的兴奋。

      “队长啊,我们呢,又不是第一次去其它市比赛,为什么你要拿又贵又容易坏最重要的是根本不需要用的东西呀……”被江波涛支使来叫周泽楷做好准备的杜明同学,在看到队长明显地一脸傻笑着往行李袋装手办时,忍不住出了声。

      “对喔……”周泽楷在得到提醒后,撇撇嘴,看了看杜明,悻悻地把手办从行李袋拿出来,看着空空的只有两套衣服的行李袋,又往里面塞了两条糖。

      被队长的小动作萌到了的杜明捂了捂胸口,嘟囔道:“果然我还是坚定的轮回男神教教徒,队长怎么这么可爱!”

      “明儿你算了吧,你不是兴欣唐柔教教徒么,”进来催队长和杜明的吴启听到杜明的嘟囔切了一声,“勉强没有幸福的。对了,副队催你们呢,快点啊。”

      “靠吴启还有没有队友爱了!!话说本来我就是来喊队长的,队长我和吴启先出去了你快点哦!”杜明一边推着吴启出去,一边骂骂咧咧地的。

      后来,在飞机上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大大表示,一直傻笑的枪王大大从某种意义上也是蛮恐怖的。

      …… ……

      第二天,提前去熟悉比赛场地的轮回众,遇上了在检查机器的喻文州。

      “Hello啊喻队,自己一个人啊?嗯...这些不都有专人负责吗?”轮回外交官江波涛大大上前问道。

      “江副队好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我自己想来看看。轮回的大家这么早就来了啊。”喻文州见到轮回一队人也不奇怪,毕竟提前熟悉场地也是常规了。他放下手里的活,像平常一样笑着给大家打招呼,然后就和轮回里关系还算不错的江波涛聊了起来。

      看着江波涛和喻文州在一边还挺熟络地聊着天,周泽楷脑内刷了一大堆弹幕:你们在说什么呢我也想一起聊啊可是我不会搭话...怎么办急在线等!

      “周队,不介意的话也和我们一起聊聊呗?”喻文州似乎发现了周泽楷内心的挣扎,主动出口询问。

      “可以?”周泽楷有点小心翼翼地轻声问。

      “当然啊。”

      “呃,叫小周,就好。”

      “嗯,小周。”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也没有对周泽楷提出换称呼这点表示疑问,大概只是把这当作后辈对前辈的谦虚罢了,“明天的比赛,有没有信心呀?”

      “啊哈,喻队你这句话问的真的好官方呀,虽然小周是不太会聊天啦……”

      “必须有啊。”意简言骇的周泽楷大大打断了自家副队的话,接上了喻文州的问话。

      “那么,拭目以待?”喻文州笑着向周泽楷伸出了手。

      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回握了,还夹带着点私心,握得紧紧地,没有很快松手。喻文州的手白白净净的,一定有在好好保养吧,摸起来手感肯定不错……  

      周泽楷一边盯着两人交握着的手一边走神,当他意识到自己走神到其他方面的时候,脸有点烫了起来,喻文州也恰好打断了他的走神:“小周?怎么了,脸有点红哦。不过这里好像也不是很闷嘛。”

      “抱歉…没事。”周泽楷被打断后也回神了,松开了握着喻文州的手。没事才怪咧。周泽楷习惯性地脑内吐槽。

      江波涛看着两人间有点尴尬,适时地来打圆场:“好了,小周,我们也别打扰喻队了,我们先去四处看看吧?喻队明天比赛见!”

      “好啊,如果有什么事也可以来找我的。”喻文州朝两人挥了挥手,“比赛见。”

      “前辈,比赛见。”周泽楷只想问,我们一共才说了几句话啊……这叫聊天么?心里小小的吐槽完之后,还是跟着江波涛去轮回众人那边了。

      迈了几步后,他带点期待地回头朝喻文州的方向看,发现喻文州还在笑着看着他们。喻文州显然也发现了回头的他的眼神,两人四目相对,他有点窘迫地打算回头时,却看见喻文州略带调皮地朝他眨了眨左眼。

      周泽楷被萌得有点不太好。

      晚上回到旅馆休息,周泽楷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和喻文州的接触,开心得抱着被子滚了两下。

      和周泽楷一间房的江波涛经过今天的事也知道了枪王的小心思,只是笑着调侃了几句。周泽楷坦白了之后,和江波涛分析了一下自己和喻文州这事的可能,默默下定了决心。

      明天就去表白吧。

      就算被拒绝也好……断了自己的念想罢了。

     

      ——TBC——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