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轩策】小心出口7

*非原著背景,半架空

*脑洞略大OOC慎点

*1222吴羽策生日快乐!

7.

虽说住别人的还主动说要吃别人的多少有点不要脸,但还没有吃饭的两人很无奈,饿了一天却没饭吃,塞弗是不是忘了?两人洗好澡后下去找塞弗,却发现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中国菜。

“塞弗小姐,这都是您做的?太感谢了!我们还以为…很抱歉!”李轩看着桌上的菜,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非常感谢您。”吴羽策鞠了鞠躬。

“噢,没事。你们今天肯定被吓到了吧?给你们压压惊,”塞弗笑了笑,“快吃吧,吃完休息好了,明天回家吧。家人估计也很担心你们,我也不敢帮你们联系他们。”塞弗摆摆手。

李轩和吴羽策大快朵颐后,再次对塞弗和克洛斯对他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回到之前塞弗给他们准备好的房间里。

虽说塞弗很热心,说的话听起来也像这么回事,但要让李轩和吴羽策两人就这样相信一个陌生人还是很难的。

回到房间,李轩和吴羽策躺在床上回想这一天内发生的各种事。李轩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坐起来,摸出那张照片,拍了拍吴羽策,说:“阿策,你看看这张照片,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吴羽策起身,皱着眉看了看照片,指着照片上的克洛斯:“你是想说这个?”

李轩点点头,正想说什么,却往门口一瞥,示意吴羽策看门缝下投射出的影子,用唇语表示:有人,我说时克洛斯用“你”代替,你说时用“我”。然后继续说:“是啊,就算再怎样说,你也笑得太假了。假得连我都能看出来,难道你有什么瞒着我们的事吗?”

吴羽策点头表示了解,说:“你想多了吧,我只是有点不适应。”

“我们又没做什么奇怪的事,你有什么不适应?”李轩继续道。

“你说得对,现在想想,我确实......”吴羽策思索着什么,然后用唇语表示:我知道了,做些什么让他离开?

李轩似乎想到了什么好主意,挑起嘴角说:“阿策,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害我还担心你怎么了。所以你应该给我点补偿嘛,现在...”

话说到一半,李轩凑到吴羽策面前亲他,舌头不安分地伸到吴羽策嘴里作乱,按住吴羽策后脑不让他逃开。

吴羽策责怪地瞪了李轩一眼,却故意用稍大点的音量说:“唔...这里是别人家。”

“那又怎样?门不是好好关着么,你小声点没人知道。”李轩调侃。

听到这,那人似乎终于受不了了,门外传来轻微的下楼的脚步声。

“李轩,便宜占够了没?”吴羽策没好气地问。

“没有,阿策你得给我压压惊。”李轩已经开始伸手去解吴羽策的衬衣纽扣了,“况且你不是还没把我推开嘛,这是不是说明...策爷别!!哈、我开玩笑的策爷!别挠我!”

“现在没这心情,”吴羽策伸手去挠李轩的腰,搞定后把李轩晾在一边,自己拉上被子盖好,“要搞自己搞。”

正值青春期的李轩大大只好自己郁闷地进了厕所。

过了好久李轩才回来,他掀开被子钻进了被窝里,轻声问:“阿策你睡了吗?” 吴羽策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又没了动静。李轩凑到吴羽策面前,撩起他的刘海,在额上印上一吻:“晚安阿策。”刚躺下就听到身边的人含糊地回了一句晚安,李轩转过身去环住他,睡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