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轩策】小心出口9

*非原著背景,半架空

*脑洞略大,OOC慎点

*1222吴羽策生日快乐!

*听不听轩哥的?NE和BE的分歧点,总之请各位自行选择...?

9.

“你说的也有道理...唉,总之还是继续找吧。”李轩也跟着叹了口气。

走电梯口是不可能的了,李轩和吴羽策下去了下水道,打算再找找有没有别的出口。下水道的路弯弯曲曲,两人也压根不认识路,兜了几个弯就发现完全找不到原路了。不能原路返回也好,断了后路就只能向前。

吴羽策正在细心地观察周围的特征,以便认路。突然听见不远处的李轩在喊他的名字,他走过去,发现李轩面前是一扇门。李轩用眼神询问吴羽策是否要打开,吴羽策点点头,推开了那扇门。

门一开,就有数以百计的小蝙蝠从里面冲出来。吴羽策眼疾手快,把李轩推到一边,自己却因为几只蝙蝠的冲撞刮伤了脸颊,脸上留着几道浅浅的血痕。蝙蝠似乎也无意攻击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飞去。

李轩有点着急,不由分说地舔掉吴羽策脸上的血痕渗出来的血,舌头在上面摩擦,舔得吴羽策满脸口水。

“李轩你干啥呢?这什么时候了。”吴羽策有些不悦,推开李轩,用手背擦了擦脸。

“谁知道蝙蝠有没有什么细菌,都见血了,怕你...口水能消毒吧?对不起...阿策别生气,我错了!”李轩讨好似的去拉吴羽策的手。

吴羽策不理他,反手拉着李轩进去了。这大概是一个杂物房吧,很多个箱子里装着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吴羽策扫视着这房间,突然发现角落的一个箱子装着的东西有点眼熟。

“李轩,过来看看。这箱东西好像有点眼熟,在哪见过?”吴羽策问。

“嗯,这个啊...”李轩皱眉,想了一会了,灵光一闪:“啊,这有点像之前那个射击摊子的东西啊。你看,超大的波板糖,还有装入场券的盒子...不对,为什么会在这?”

“呵,我们好像被耍了啊。”吴羽策冷笑一声,“走吧,没什么好看的了。”

吴羽策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李轩跟上去问:“阿策,我们现在应该走哪啊?”

“动物也有危机意识吧?跟着蝙蝠走,或许能找到出口。”吴羽策朝蝙蝠飞的方向跑去,“快点李轩,再慢就看不到了。”

两人跑过一个直道,正好看到落在后面的十几只蝙蝠。跟着它们转了几个弯,还不太适应低矮昏暗的下水道,地面也滑,渐渐就跟丢了。

“该死,两个高中生还追不上一堆蝙蝠...”李轩对着墙壁骂骂咧咧,眼前的墙壁好像有光透出,“咦,阿策!这里有扇门!”

吴羽策凑到李轩身边,发现李轩面前是一扇门,颜色与墙壁极相似,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应该是故意漆上了相似的颜色以掩饰这扇门。门缝里透出几线光,李轩把耳朵贴在门上,示意吴羽策也来听。门里面传来不小的打斗声,两人聚精会神的听着。

“要去看看吗?”李轩眼神示意。

吴羽策摇头,小声说:“去了也没用,而且可能有危险。”

突然,里面传来女人的连续尖叫声,把李轩和吴羽策吓得一愣。尖叫声停止后,打斗声也消失了。

“李轩,走吧。”吴羽策皱着眉头,“准没好事。”

“阿策,真的不进去看看?说不定这里就是出口啊。”李轩拉住他,“就算不是出口,你不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李轩,我说了,这里准没好事。”吴羽策拍掉李轩的手,“我不觉得你是这种不听我的话自己瞎猜的人。”

“不管你怎么说,”李轩瞥了吴羽策一眼,“这次你得听我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