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轩策】小心出口10[part1]

*非原著背景,半架空

*脑洞略大,OOC慎点

* 选项

听李轩的

→不听李轩的

确认选择?

确认。

走起↓

10.

吴羽策内心挣扎了一会儿,李轩平时什么都听他的,这次为什么态度这么坚决?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难道他了解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再三思索下,吴羽策还是决定走自己的路,让李轩瞎BB去吧!

“李轩,没有什么管不管我怎么说,要不你跟我走,要不我走,你自己进去。在这种摆明了听你的就会死的情况下,我们不能以命犯险,知道吗?”吴羽策坚定地说。

李轩冷笑:“呵,吴羽策,你就是这样的人吧?塞弗和克洛斯很可能就在里面为了我们面对那些鬼东西!别人救了你,你就这样?说好听了是珍惜生命,难听点不就是一个白眼狼?”

吴羽策不悦,拉着李轩就想要离开这里,结果却反被李轩拉着要打开那扇门。

“啧,李轩你脑子有病吗?”吴羽策一脚踢开李轩,好像想到了什么,“不,你肯定不是李轩。他妈的...”说完,吴羽策甩下李轩,往远处跑开了。

“啧,被发现了。”那个李轩说着,脸却渐渐变成了费克的模样,“哈,被发现了吗?之前明明还是一直跟我说英语来着...”

费克开门进去,对房间内的一个男人说:“master,你的计划,失败了哦。”

瘫坐在地上的男人抬头看了费克一眼,面无表情,说:“那么,走吧。”他的脸被溅上了一大摊鲜血,从下巴往下一直滴到地面。往下看,他的怀里抱着一个女人,女人脖子上的大动脉被小刀刺穿,男人脸上的鲜血估计是动脉的血喷涌出而造成的。

另一边,吴羽策跑出去很远,突然看到眼前有一个熟悉的背影,不知是剧烈运动还是什么原因,看到那个背影,吴羽策的心不住地砰砰直跳。

“李轩!!!”吴羽策飞扑上去,把那人压在地上,“你他妈刚刚去哪儿了!”

李轩抬起头,伸手紧紧抱住吴羽策,像是心口卡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似的,李轩呼了一口气:“呼,我还想问你呢,阿策你才是,刚刚去哪了?一回头你就不见了,找又找不到!差点没把我急死!”

吴羽策反问李轩:“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不见了的?”

“就是跟着那些蝙蝠的时候,我们不是拐了好几个弯吗?有一段路我跑在你前面,结果拐了弯你没跟上来!回头看不见你,差点被吓死......我就去找你,找不到,蝙蝠也跟丢了... ”

原来是那时候...呵呵,调包调得真熟练呢。吴羽策心里想着,然后和李轩说清楚了刚刚发生的事的来龙去脉。

 “操,那变成我的小子肯定是费克吧。幸好阿策你认出来了,不然的话...” 李轩听着,脸色越来越差,在吴羽策说完后终于骂出声,“阿策,这种时候,我一定听你的。”李轩看着吴羽策又笑了起来,“哈哈,因为啊,比起自己,我更相信你嘛。”

“噗,李轩你这有点肉麻...”吴羽策不小心笑了出声,“还是谢谢你,走吧。”

两人头也不回地朝着同一个方向走去,就算走了很久,就算走得精疲力竭,他们也一样朝着前方走去,终于......

眼前是一扇关着的门,两人一起推开了它,映入眼帘的竟是学校后面的一条小巷。

“出来了呢。”两人相视一笑。

——NE“来到出口”达成——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