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周翔】巧合2

我已经没存货了

2.

周泽楷是荣耀高中当之无愧的校草,脑子好也不惹事,181的身高还爱打篮球,最重要的是,颜帅身材好。荣耀高中里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然,除了孙翔。孙翔是在上周被唐昊和刘小别拉着去看周泽楷的每周定番,才知道周泽楷这人的。

说起周泽楷的每周定番,就是周五下午放学时被门口的外校少年少女掐着点进攻了。周泽楷是住校生,每周就在校门口露这么一脸,外校觊觎周泽楷的人自然要把握好机会了。时间一久,顺理成章地就变成了荣耀高中的一大奇观。

如果是周泽楷的话,被围观不是很正常的吗?于是孙翔就站在那和人群一起围观周泽楷打游戏了。

不看不要紧,一看却让孙翔大吃了一惊。这周泽楷打枪这么准啊?!这准度和ZZK有得一拼!等等……ZZK、周泽楷……敢情ZZK就是周泽楷?

有点迟钝的孙翔同学表示他才发现这俩有那么点共通之处。

并不是一点好吗!

这时周泽楷又结束了一局游戏,最高分的纪录又被刷新了,围观群众一阵阵哗然,还有不少人鼓起了掌。周泽楷本人听到这些却不像一般人一样沾沾自喜,反而慌张得有点手足无措。周泽楷又把目光集中回游戏的结算界面,发现第二名的名字和以前不一样,变成了“SX”。

“改名了?”周泽楷若有所思的样子,突然又好像恍然大悟,“SX…孙翔?”

尽管周围很吵杂,但孙翔离周泽楷很近,听到周泽楷说了自己的名字,他下意识应了一声:“叫我干嘛?”

周泽楷这才发现孙翔站在自己隔壁,他连忙退出游戏,把孙翔拉离了人群。一路上无视掉周围人的起哄,周泽楷把孙翔拉到了相对安静少人的音游区。刘小别还在专心致志地打游戏。

孙翔终于找到了询问的机会:“周泽楷你认识我?”孙翔看着周泽楷,却觉得他的眼神似乎有一瞬间亮了一下,也不知是不是错觉。

“你也认识我。”周泽楷突然笑起来,眼睛都笑弯了。

孙翔一脸卧槽地看着一脸春风的周泽楷,问:“校草谁不认识?”

周泽楷稍微歪了歪头,说:“你也是啊。”

孙翔早就听说周泽楷语死早,这下顿时觉得自己不能好好跟周泽楷交流,想去找刘小别当救兵又怕被人拍死,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无聊的对话。

“我也觉得我挺帅的,哈哈哈……”觉得自己有点无耻的孙翔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没想到周泽楷你打游戏还挺厉害的啊?”

“因为你,”周泽楷因为和孙翔离得近,而且还有4厘米的身高差,不得不微微仰起头看着孙翔,还很认真地盯着他,一点也不像开玩笑,“才玩的。”

孙翔脑内疯狂刷着弹幕:“卧槽!笑什么笑!你这犯规啊!!难道是表白吗!!!”

“哇周大帅这是对孙小帅的表白吗!!!”突然有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孙翔诧异地望望四周,只看见附近有一个略眼熟的清爽双马尾少女。

仔细看看……呸!清爽个鬼!这可是那个自从调到自己前桌之后就一直不停给自己洗脑各种丧病知识的戴!妍!琦!啊!


2015-02-02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