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包罗】星座控

包罗小段子,其实就是日常对话。

包子0211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

“包子,你是不是很喜欢星座?”

“是吧!哈哈,小弟你是想陪我研究星座吗?”

“每个星座都有一个适合在一起的星座来着?只有一个?”

“是啊,是不是只有一个我就不知道了。小弟你有喜欢的人啊!告诉我我帮你看看你们的星座缘啊!”

“走开。嗯...也就是只有十二分之一的几率和你是匹配星座?”

“我数学不好,你跟我说这个我也不懂啊!不过我知道一件事!”

“说吧。”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个,但是小弟你是处女座的!和我匹配指数只有百分之四十...咦?”

“你刚不是说你数学不好吗?!嗯...意思是我们两个不适合吧?”

“那有什么关系,大丈夫不屈小节!我喜欢就成啊!你一个大学生,知识分子!还纠结这个!”

“是‘不拘小节’......等等,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啊!来,小弟我给你唱王力宏的《星座》!”

“诶?好吧,勉强听你唱一次。”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