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凛泉】花降らし00【关于正文里的一些小细节】

抱歉!!让我混个更!

明天应该也不更新......评论里都说要写甜甜的日常,但是我没梗啊!!

(部分资料出自百度百科,图片来源网络)


1.

花降らし

V曲P主ナブナ今年5月份投稿的曲子


2.

”用黑色涂抹掉蓝色“

第1章里最后一句,出自Neru的歌曲《捨て子のステラ》


3.

勿忘我

勿忘我花语: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

勿忘我的寓意是“请不要忘记我真诚的爱”或“请想念我,忠贞的希望一切都还没有晚,我会再次归来给你幸福”。



4.

”过去,我从来没有对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过后悔。我只对自己没有做的事感到后悔过。“

第3章提到的句子,出自中岛敦的作品《光与风与梦》,我读的《山月记》是精选集,也收录了这一篇。


5.

碳酸饮料

不仅凛月喜欢喝,据说还可以暂时抑制吐花症的症状。


6.

红月    血红色的月亮

欧洲人认为血月会唤醒黑暗魔力


7.

琼花 (春兰比较丑就不放图了,是我没查清楚就用了【。)



8.

木棉花

木棉花的花语: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幸福。

木棉树的花呈鲜红色,就像用英雄的鲜血染成的,故被称之为英雄树。



9.

本篇里面的时间

我并不是很清楚日本的天气......开始的天气写了春初的感觉,嗯结果现在就变成了四月末。


10.

花的选择

其实里面的花我都只是为了凑花语和颜色......


11.

我打算写凛泉两人去少女漫常见地点约会!!比如游乐园海洋馆电影院之类的!再写写少女漫情节,就是吃同一样食物啊大家一起去海边啊还有泡温泉!!


12.

没有蛇泉我要疯了——————————


13.

作者可能是个智障,谢谢大家的包容


14.

我的少女心暴露了


15.

看到这里的你快来接受my love❤


over啦

2016-07-30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