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凛泉】夏に溺れる02

 01


这一章knights的大家戏份更多呢,什么时候国服才到王骑呢?好想见leo啊!!    

已经完全是在写日常了


02 放学一起回家、knights的大家一起去KTV+家庭餐厅


    “所以说!我没有空陪你们玩啦,要去的话你们自己去不好吗?!”

    “诶,不要这样说嘛!人家也想和knights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啊~就当是庆功宴嘛,年轻人要更有青春活力才行哦!呐,小司司和凛月也同意的吧?”

    “其实我很期待呢!家庭餐厅和KTV,都是没有去过的地方。不过前辈确实有事的话也没办法了......”

    “我无所谓,只和セッちゃん两个人去的话我倒是非常乐意~”

    “诶,好羡慕,关系真好呢!比起这个,看吧看吧,大家都想和いずみくん一起去的!”

    “烦死人了!”

    “没办法了呢,既然いずみくん不愿意的话,就只能把你以前唱歌跑调的音频放上网去了呢~”

    “给我住手啊!!真是的,我知道了啦!陪你们去就行了是吧!”

    “好开心啊~那,我们周六下午就在商店街的喷泉集中吧,晚饭就一起去家庭餐厅,离商店街也不算很远。啊,大家注意要适当做些伪装,不要被粉丝们发现哦!虽然我的魅力是伪装了也掩盖不了的呢~”

      吵吵闹闹间,就决定了要如何浪费掉一个难得的休息日。好不容易拒绝了朔间凛月去约会的邀请,结果周末还是要和那个缠人的家伙一起过。濑名泉无奈地叹气,像以前一样各做各的不好吗?现在被各种事物牵制着,真是不爽!虽然有时候觉得这样也不坏就是了......

 

 

      周五放学的路上,朔间凛月牵着濑名泉的手钻过一条条小巷,顺便逗逗趴在墙头的猫。濑名泉好几次想要趁朔间凛月不注意拐回大路上再名正言顺地甩开手,但总是还没成功就又被拉到下一条小巷。这混蛋,对这种事兴致很高啊?平常不都想着怎么偷懒睡觉吗?

    “喂,够了吧。一直拉着很热啊,万一遇到熟人怎么办。话说你干嘛一直到处乱晃的,早点回家不好吗?”

    “才不要~家里又没有セッちゃん。”

    “啊你超烦人啊!一想到周末还要见到你就想马上抛下你不管冲回家了!”

    “セッちゃん,虽然看上去很不情愿的样子,其实也很开心的吧?”

    “要你管啊?要是不用被你这只缠人的小熊缠着浪费掉一个周末我就谢天谢地了。”

      说着,朔间凛月又获得了路边小猫的青睐,灰色的猫一直在蹭他的裤脚,朔间凛月蹲下伸手抚摸它,猫也乖乖地来回蹭着他的手心,丝毫不怕生。隔壁被朔间凛月强行扯着迫不得已蹲下的濑名泉倒是没有要碰它的意思,反而灰猫主动朝濑名泉“喵”了一声。

    “セッちゃん,不摸摸看吗?这孩子很乖哦,不会咬你的。”

    “谁、谁会摸啦!在外面游荡的猫怎么想都很脏吧?这种浅灰色的毛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弄脏成这样的......不要把它塞过来啊!!”

      惊慌间濑名泉终于甩开了朔间凛月的手站了起来,但他面对着近在眼前的猫手足无措,伸手接过不是推开也不是,也完全顾不得高兴了。在一猫一熊的强烈注视下,濑名泉最终还是屈服了。他小心翼翼地接过灰猫,抱在怀里从头抚摸到后背,最后准备把它放下的时候还被胡乱地舔了一脸口水。濑名泉自然高兴不到哪里去,捂着嘴偷笑的朔间凛月很快就受到了爆栗攻击。

    “再笑的话你就等着一学期喝不到碳酸饮料吧!”

    “诶,虽然不知道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但是好过分~”

    “走啦,还愣着干嘛啊,猫都不理你了。”

      濑名泉望着窜上墙头走掉的猫,掏出书包里的湿纸巾抽出一张擦了擦脸。等到猫消失在视野里时回过头,下意识朝朔间凛月伸出手。朔间凛月先是歪歪头,濑名泉不解地随着他的动作也歪了歪头,随后马上想把手收回插进裤袋,却被朔间凛月截住,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啊烦死了!说好的集合时间都已经过去多久了,为什么还是只有我们两个啊?”

    “说的是呢,可能是因为前辈和我来的稍微早了,所以才觉得过得很久吧。”

    “真是的,くまくん就算了,为什么连那个自己先提出要来的人也迟到啊?”

    “的确,朔间前辈睡过头倒是不奇怪,鸣上前辈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很守时的呢。”

      濑名泉和朱樱司一边在喷泉旁吐槽迟到的两人,一边拼命摆手驱散身上散发的热气。现在的天气,已经不是能够在下午带着帽子口罩还不让人觉得奇怪的程度了。墨镜倒是挺有用,濑名泉拿下眼镜擦了擦鼻梁又带了回去,不知道第几次掏出手机确认时间。

    “啊啦啊啦,抱歉!久等啦!不过いずみくん一直给我打电话导致我化妆都不能专心,所以不能怪我哦~”

    “哈?你就不能先回个电话吗?”

    “化妆途中打扰禁止——说起来在路上捡到了在蛋糕店睡着了的小凛月。”

    “What a coincidence!总之全员到齐了,好期待呢!”

    “啊,已经到了吗......辛苦了。”

    “真是的!为什么你们都不来夸奖一下我啊!”

    “是是、辛苦了。”

    “抱歉,蛋糕店太凉爽了,不小心就...呼哇——”

      躲避着前台的人群进入预订好的房间,房间内播放着默认的音乐。大家都先卸下了帽子和口罩散热,只有朱樱司好奇地左顾右盼,眼睛发亮地盯着点歌台却又不敢下手。鸣上岚先点了好几首某当红男团的歌曲,注意到了朱樱司的眼神后也没开口唱,倒是先去教他操作方法了。

    “Marvelous!这种奇妙的容易上手的平民感!”

    “是吧~那小司司就找找自己喜欢的歌吧!”

      毕竟也是唱惯了,鸣上岚毫不费力地跟着伴奏从歌曲中间唱起,还加上了舞蹈动作,一个人站在中间情绪十分高涨地唱完了。

    “呜哇,这是什么,好恶心。”

    “いずみくん明明也会唱的,为什么不和人家一起唱啊!”

      推开了擅自粘上来的鸣上岚,濑名泉躲到朱樱司旁边点歌。朱樱司坐到座位上一本正经地唱着语速非常快的英文歌,鸣上岚还在夸张地鼓掌。结果本来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朔间凛月又靠了过来,手从濑名泉腰间绕过划着屏幕。

    “诶,居然还有我们的歌啊。唔,其他组合的也有。”

    “喂,你就不能用一个正常点的姿势吗?这样我很累啊。”

    “那就点这几首好了,セッちゃん也要一起唱哦。”

    “听我说话啊!!”

      什么都没点,濑名泉就被朔间凛月拉着回到座位,然后不情不愿地在KTV合唱自己组合的歌。平时还没有唱够吗?说起来,好久没见过那个人......

    “哦——!这样又可以娱乐,又可以练习,朔间前辈的点子简直perfect!”

      濑名泉双手交叉撑在额头上,浮现在脑海里过分熟悉的面容却被朱樱司的话语打散。朔间凛月不知道打着什么念头,拽着他合唱一首又一首烂大街的情歌。起初鸣上岚还起起哄,后来就拉着朱樱司跟着一起唱了。音响中播放着熟悉的曲调,濑名泉甩甩头,决定过好当下。

 

 

    “和知名快餐店有所不同的hamburger!免费送的例汤却有种中华风的感觉,家庭餐厅就是这样的吗!”

    “怎么想就是一模一样的汉堡包吧,汤不就是菜叶加了点调料就煮好了吗?”

    “请不要这么说!这种意外廉价的口感,很棒呢。”

    “唉,真是搞不懂小司司你是喜欢还是讨厌了。”

    “为什么我的饮料和蛋糕还没有来啊——”

    “那个是饭后才吃的吧,笨蛋くまくん。”

      家庭餐厅人不算很多,因为价格也不是特别亲民。几个人说说笑笑的倒也没有引起过多的注意,只是用了一点小小的手段让服务员没有大声喊出来。虽然很吵闹,但是也算得上是充实的一天吧,濑名泉用叉子有一下没一下地戳起眼前的蔬菜沙拉嚼动着,望着对面的朔间凛月发呆。

    “嗯?セッちゃん想吃我的蛋糕吗?”

    “啊、啊?完全不想。”

    “真是的,好担心いずみくん有没有吃饱呢!要不要我分些炸鸡块给你?”

    “不用啦,谁像你一样啊!要是上火或者长痘了怎么办啊。”

    “那濑名前辈要试试我的hamburger吗?”

    “不—需—要——!”

      被大家爱着呢。朔间凛月笑了笑。


下文:03

评论(11)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