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凛泉】夏に溺れる 番外1.0

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伪)采访风的小番外

结尾别有用心x


      前言:这次很荣幸采访了两位当红的男子偶像,他们就是濑名泉先生和朔间凛月先生。相信十代二十代、甚至三十代的读者都对他们并不陌生。两位是偶像育成学院梦之咲高中的豪强组合——Knights的成员。Knights因为华丽优雅的骑士风格与其成员优秀的个人实力,在偶像界十分抢眼。事不宜迟,马上来问他们一些大家都很感兴趣的问题吧。

 

    问题1:“濑名君在入学梦之咲之前就已经是很有名气的模特了,请问当初是什么让你停下模特的工作,进军偶像界呢?”

      濑名:“这个问题经常被问到呢。简而言之,是想向更多的人证明自己的实力吧。作为偶像要在意要磨练的部分非常多,以前的模特经历也在很多方面为我如今的活动打下了好的基础。最近我也恢复了作为模特的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Knights,同时也继续期待我的成长。”

    (无论在模特还是偶像活动上都非常优秀的濑名君,今后的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问题2:“凛月君的哥哥也是非常有名的偶像,请问兄弟俩平时是如何相处的?在这里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吗?”

      凛月:“像普通朋友一样的吧,不会特意一起去做什么。并不是说作为兄弟的关系不好,而是我个人性格使然。而且我们是在同一间学校,见面的机会比‘普通朋友’多很多,偶尔遇见他也会被他缠着(笑)。想说的话,大概是‘请不要把我的周边放在我能看到的地方’吧(笑)。”

    (这样看来其实关系可能比一般兄弟还好一点?)

 

    问题3:“在fan之中,两位一起的组合被称为‘王子组’,非常有偶像感呢。两位知道自己具体被叫作什么吗?”

      濑名:“啊,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因为两个人都有关于‘王子’的称呼。我被叫作‘模特界的嘲讽王子’,比起偶像感……具体是什么也很难讲清楚。不过只要大家觉得适合就好了吧(笑)。刚刚也说过了,我正式恢复了作为模特的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

      凛月:“嗯,我被叫作‘沉睡的冷笑黑王子’了呢,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很爱睡觉吗?唔……睡眠对我的吸引力十分大,从各方面来说都很抱歉呢(笑)。也有因为比起闪闪发光什么的,大家对我的印象会比较偏向‘沉静’这方面吧。我和セッちゃん,也就是濑名泉,能够这样从各个方面被大家爱着,我很开心哦。(濑名:我也很开心。)”

    (在几个世代都非常受欢迎的两人,大家对他们的印象也十分有趣。)

 

    问题4:“和组合里的成员关系如何?最近一起去做过什么事?”

      濑名:“和大家关系都不错。最近意外的经常和くまくん在一起,啊,‘くまくん’就是隔壁的朔间凛月。和他一起去看我们学校举办的梦幻祭了,(朔间:是在沙滩上举行的那一次。)人非常多呢。和鸣有一起去进行杂志的拍摄,很久之前作为模特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是互相能给对方很多建议的好友。和司算是‘限食’盟友(笑)?和他分析过不同食物的营养价值和卡路里之类的。”

      凛月:“大家关系都很好呢,最近呢,我去了セッちゃん家睡了一觉~小鸣教我做手操了哦,还会经常提醒我,然后我教了他一点钢琴。还和小司背着濑名妈妈去采购零食填充knights练习室的食品柜了…!”

    (凛月君说完之后,濑名君不满地回了一句“原来是你这家伙!”但更令人在意的是…睡了一觉是怎么回事?!)

 

    问题5:“濑名君在护肤方面的心得让很多fan都十分钦佩呢,能在这里简略的谈一下吗?”

      濑名:“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熬夜,熬夜是肌肤的大敌啊。还有就是做好防晒和润肤措施,在这个炎炎夏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多补充水分。”

    (在这里看了几次凛月君,对方却笑眯眯的没往心里去的样子。)

 

    问题6:“大家都说凛月君很爱睡觉呢,你个人有什么睡觉时必须要有的或者推荐大家使用的东西吗?”

      凛月:“嗯?嘛…我是只要在没有阳光的安静的地方,就能立马睡着的那一派呢,(濑名:完全的睡熊。)不过有眼罩的话我睡得会更安心一点(笑)。推荐的话,我推荐大家用Knights的周边大团子当抱枕哦。软软的,只是抱着睡意就上来了~把下巴垫在上面的感觉也很不错。”

    

    问题7:“两位都被外界认为是‘猫系男子’,觉得自己有什么特点是特别符合‘猫系’的?”

      濑名:“嗯……大概是有傲气这点吧。因为猫不是很少会主动接近人吗?我也认为自己有一点类似这样的感觉。不过网上经常会有觉得我很‘傲娇’这种看法呢,我个人是不太认同的(笑)。”

      凛月:“我倒觉得是稍微和他开开玩笑就会炸毛这点(笑)。(濑名:很吵啊笨蛋!凛月:你看。)嗯…我记得在哪看过的,‘感觉会像猫咪一样在温暖的地方伸懒腰’?我有这样做过吗?(问濑名君)”

      濑名:“说起来的确看到过几次。”

      凛月:“那就决定是这点吧(笑)。”

      濑名:“也太随意了吧!”

 

    问题8:“把对方比作猫以外的其他动物的话?从不同方面多说几个也可以。”

      濑名:“树袋熊,整天睡睡睡。(指了指凛月君。)还有就是,猎豹?(凛月:还是猫科啊~)…这样的感觉。不知何时已经在暗处紧盯着猎物,一到对的时机就会出手的。听起来是不是完全不同?他就是这样的家伙,还请大家多多包容他。(凛月:セッちゃん好温柔~)”

        凛月:“刺猬,是一个外表带刺内心柔软的人。对待别人既有严格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在我看来是后者更多呢。只要撒撒娇就什么都会答应!什么的,开玩笑啦~还是说,只是对我才会这样(笑)?还有就是,鹰。锐利、不妥协,敢于挑战困难的性格。”

 

      那么在最后,请宣传一下组合即将发行的专辑吧。

      濑名:“是的,Knights三专将于今年8月9日发售,不同店铺分别有不同的特典附赠,我们有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信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凛月:“务必、请大家一定要买哦~”




其实是个宣传,大家快去买碟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