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狮心/leo泉leo】只是洗碗而已为什么就这么麻烦呢

很吵的短打,对话流,慢慢复健


“好痛…!啧…怎么又撞到了,这个柜子一定要装在头顶上吗?你知不知道我这是第几次撞到了?呐你有在听吗?”今天第三次撞到头的濑名泉大力地拍打着头上的柜子,向月永leo大声控诉,仿佛这样就能抵消掉自己的疼痛。

“啊啊啊啊濑名好吵…!我的inspiration都要被你吵走了!等一下我会好好疼爱你的,现在可以暂时闭嘴吗?”月永leo头也不抬地继续在五线谱上写写画画,丝毫没留意到已经近在眼前的敌人。

啪!

“呜啊濑名你在干什么?居然敢打我这种天才的脑袋!你会给世界七十亿人造成难以估计的损失哦?”月永leo扔了笔嘲濑名泉嚷嚷,张牙舞爪地像只被抢了食物的小狮子。

“哈?你能不能用你除了do re mi fa什么都没有的脑子好好想一下,我是为什么会被撞到啊?我可是给你做饭还帮你洗碗啊?你不该给我负起责任来吗?”濑名泉叉着腰黑着脸说。

“不照顾我就不舒服的濑名居然在反抗我!”月永leo趴在地上摸回自己的笔,重新下笔却什么都没写出来,“啊!断水了!今天火星会撞地球吗?濑名跟我一起练习和外星人打招呼吧!呜啾~☆”

“一如既往的没头没脑……总之把柜子拆掉,不然以后就别想再让我做这么麻烦的事,你每天吃外卖营养不良我也不管了。”濑名泉从口袋里掏出一支新的笔抛过去,气得补刀了一句,“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小小只的不会撞到头吗?”

“拥有天才头脑的我不需要身高点缀也已经是天下第一了!”月永leo接过笔闹别扭似的别过头,想了两秒又转了回来,“啊不行不行,我要吃濑名做的饭!luka酱这段时间都不能回家,哥哥我好寂寞啊!濑名一定要多陪陪我,太过寂寞的话我会死的!”

“笨蛋不会死的。”濑名泉哼了一声坐下,“要不是看在luka有你这样的哥哥实在太可怜的份上,我才不会帮你。”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濑名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啊。要妈妈给你亲亲吗?要做‘痛痛飞走啦’那个是吗?妈妈会疼爱小濑名到你满意为止的~”月永leo伸手去揉濑名泉的头,然而没到两秒就被拍开了。

“你是哪位啊?给我闭嘴继续写你的曲子为社会创造价值去……”濑名泉低下头

“唔……濑名变得讨厌我了吗?”月永leo揉着手一副委屈的样子。

“你给我正常点我就不讨厌你。”濑名泉白了他一眼。

“我知道了!”月永leo开心地哼着陌生的曲调,立马把濑名泉晾在一边,继续奋笔疾书。

前一秒还吵得翻天的屋子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就没点别的表示吗……濑名泉腹诽着整理被人弄乱的头发。不过,笨蛋就是笨蛋,还能指望他怎么样呢。

为了给某个长不大的人做便当,濑名泉早起了好几天,又被他这么一闹腾,放松下来之后困意就上头了,于是他靠着沙发假寐。

迷迷糊糊之中,他依稀听到月永leo起身跑去厨房的动静。

“这个!混蛋柜子!要是害濑名再也不来我家我就…真的要把你拆掉了!濑名漂亮的脑袋可是会因为你留下伤痕啊!可恶!!!”

噗,果然是笨蛋啊。濑名泉忍不住笑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