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昊/tiroka
叫44也可以!
极度杂食,慎fo

【周喻】草食系心脏的重量[周泽楷part2]

*严重OOC慎入

*题文无关,但本身是一个很无趣的拆字……猜出来的可以提个小要求啊。

*原作背景,但是估计会有很多矛盾的地方。

*分周泽楷和喻文州两个视角,其实都是同一件事就是拿来凑凑字数x描写心理什么的。

*1124小周生日快乐!

*流水账全是对话...如果不嫌弃的请↓


[周泽楷part]

       比赛当天。

       周泽楷和轮回众从选手通道进入比赛场时,遇到了落单的喻文州。周泽楷挥挥手表示让其他人先离开。江波涛表示了解,拉走了好奇的轮回众。

       只有伶仃几盏灯的选手通道有些昏暗,两个人都静静地看着对方,没有说话,气氛暧昧得诡异。首先打破沉默的,却是一向不善言辞的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扯了扯喻文州的的衣角,“有些话想……”

       喻文州一脸疑惑地打断了周泽楷:“有什么话还是比赛后再说吧?时间也差不多了。”

       “前辈,”周泽楷停顿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我喜欢你。”

       天知道这次被打断了,下次还有没有勇气呢?

       “我知道哦,小周。”喻文州表面还是游刃有余地和周泽楷对话,其实他自己的心也在止不住地砰砰乱跳。果然,自己没有猜错啊。

       “知道?!”周泽楷很吃惊,瞪大了黑亮的眼睛,但更多的还是紧张,“那,你呢?”他攥紧了喻文州的衣角,手似乎紧张得出了些汗。

        “嗯……这个,还是等到比赛后再说吧。放心吧,我觉得我的回答不是会让你失望的回答哦。不过,如果你能保持平常心全力比赛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前辈答应了,”周泽楷的嘴角微微上扬起来,眼神也有些得意“是吧。”虽是问句,但笃定的语气已经认定了喻文州也是喜欢自己的。他的手松开了喻文州的衣角,把目标转移到喻文州的手,紧紧抓住。

       喻文州看着周泽楷,无奈笑道:“真是败给你了,”然后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不过,拿不到冠军别来找我啊。虽然上回合输给了你们,但这次可指不定呢。这场赢了,我们还有第三回合,”说着又轻笑起来,“我觉得,冠军,蓝雨势在必得!”

       “轮回会是冠军,”周泽楷信誓旦旦地说道,眼睛里瞬间似乎迸出了渴望胜利的光芒,“前辈,加油。”

       “你也是,加油。”喻文州被他的眼神所感染了,自己的语气也坚定的许多,“走吧,比赛就要开始了。一切场上见分晓。”说完就拉着周泽楷,朝比赛场地走去。

       一直到出口,两人才意识到两人的手紧握的手还未松开,尴尬的两人连忙趁未被发现,松开了手,走向各自的队友们。

       江波涛见自家队长满面春风地回来,便知道事儿是成了,调侃道:“小周你行啊,果然联盟第一帅就是魅力无限。好了,接下来就好好比赛吧,争取两全其美!”

       周泽楷笑得腼腆,点点头,无视了轮回其他人七嘴八舌的询问下坐定,等待比赛开始。 

    

       ——TBC——


评论
热度(6)